当前位置:首页 > 履行职责 > 参政议政 > 调研动态
河南致公党省直航空港支部开展联合调研活动
  

   

  活动现场 

  11月19日上午,致公党省直航空港支部、九三学社省直法律直社、民建省直成员及郑州市新阶层人士组成联合调研组到航空港区调研郑州新郑国际机场发展及建设情况,机场集团后勤部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郑州新郑国际机场二期工程是河南省一号工程,具有标志性意义。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了北货运区规划建设、机场二期扩建工程等情况汇报,并实地查看了T2航站楼运营情况,调研组对机场加快推进立体式现代综合交通枢纽建设所作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并表示将对调研中收集的有关建议和意见认真研究。 

  随后,调研组一行至航空港区致公党党员企业中德产业园项目调研并召开“不忘合作初心、携手继续前行”提升基层组织凝聚力建设座谈会,会前,与会成员在致公党省直航空港支部副主委、中德产业园项目董事长赵天星的带领下,参观园区并听取了园区整体规划及招商进度。据了解,中德产业园是以医疗器械、生物医药、电子电气、五金机电、磨料磨具等行业企业为重点招商对象,现完成招商企业148家,入驻企业58家。 

  座谈会上,调研组成员围绕如何从基层组织建设着手提升基层组织的凝聚力,如何加强主线引领、凝聚思想共识,如何发挥基层组织在参政议政方面的作用,从制度上如何提升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的凝聚力,会员发展、后备干部培养等如何与单位党委统战部沟通等主题进行座谈交流。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