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履行职责 > 参政议政 > 调研动态
致公党安徽省参政议政工作会议在合肥召开

 

 

   

  1119日至20日,致公党安徽省参政议政工作会议在合肥召开,会议同时举办了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培训。省政府副省长、致公党安徽省委主委谢广祥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谢广祥在讲话中全面总结了2012年以来致公党全省参政议政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主要经验做法,并部署了下一阶段参政议政工作。 

  谢广祥强调指出,新形势下,致公党安徽省参政议政工作要按照致公党中央、中共安徽省委的部署和要求,努力提升参政议政工作的科学化、制度化水平。要把握形势,加强政治理论和专业知识学习;要注重培养,加强参政议政人才队伍建设;要整合资源,不断优化参政议政工作机制;要补齐短板,调动全省组织和党员积极性;要体现特色,建言献策重质量讲实效。要以饱满的热情和负责的态度,积极建诤言献良策,努力开创参政议政工作新局面。 

  致公党安徽省委副主委吴春梅、高雪松、丁明、武琼宇,秘书长周毅出席会议。致公党省属组织主委和分管参政议政工作的副主委,全国和省两会人员,各专委会主任、副主任、秘书,全省参政议政和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联络员,致公党省委和各市委会机关有关同志等120余人参加了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