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履行职责 > 参政议政 > 调研动态
致公党福建省委副主委徐平东赴翔安区开展厦门大学翔安校区发展调研

    

  1229下午,致公党福建省委副主委、厦门市委主委徐平东率调研组赴翔安区就区校联动,推动厦门大学翔安校区发挥更大作用开展调研。中共翔安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鹏程,副部长纪清渊,致公党厦门市委秘书长李瑞盛以及区规划分局、教育局、文体局、建设局、商务局以及新店镇的领导参加座谈调研。 

  胡鹏程对致公党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翔安有今天的发展局面,与民主党派及社会各界的关注、帮助密不可分,希望我们在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及我们的建议能够通过党派的声音传递上去,为翔安区今后的发展提供有力的帮助。纪清渊也从发展教育、医疗及休闲旅游等方面谈了自己的看法。 

  徐平东表示,此行收获很大,很受启发。市两会即将召开,致公党市委正在积极准备提案,希望拿出能为厦门经济社会发展起积极推动作用的高质量、高水平提案。翔安区有厦门大学分校,厦门机场也即将在翔安落地,发展前景和发展势头很好,备受关注,但在发展中也遇到了一些困难,我们愿意发挥党派的智力资源优势,为翔安区的发展尽一份力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