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履行职责 > 参政议政 > 调研动态
建设美丽乡村,致公巾帼在助力

     

  510日,致公党福建莆田市委副主委王乌妹带领妇女工作委员会全体成员实地调研城厢区常太镇马院村的幸福家园建设和农家乐旅游发展情况,为建设美丽乡村,致公巾帼在行动。 

  调研中,党员们与村干部深入交谈关于马院村作为幸福家园试点村建设目前的发展状况,了解相关配套政策的落实、乡村旅游产业开发及村委会管理情况。在参观时,发现马院村在打造忘忧谷、爱情海、玫瑰园等美丽乡村名片时的配套设施不全;小吃店设在跑马场旁边,蚊蝇较多,餐饮卫生方面存在安全隐患等问题。为此,党员们在座谈会上就建设美丽乡村提出了建议意见:一是要加大资金投入,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加强农家乐乡村游产业的培育力度,增强幸福家园的后续管理和发展能力。二是要规划农家乐小吃一条街,加强餐饮食品卫生监管的力度,确保舌尖上的安全。三是要结合四季时令水果,举办自由采摘活动,扩大乡村旅游的知名度。 

  最后,党员们也纷纷表达各自的观点,互相交流经验,讨论气氛热烈,表示要在建设美丽莆田中从我做起。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