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履行职责 > 参政议政 > 调研动态
致公党河南省直六支部赴邓州市开展精准扶贫联合调研

查看试验田

捐赠化肥

看望留守儿童

深化精准扶贫,助力全面小康是现阶段河南致公组织的重点工作之一。为进一步摸清“家底”,更好服务精准扶贫大局,5月13日,河南省直六支部主委郭静、副主委柳勇联合郑州总支郑东支部张培强副主委率队赴邓州市开展农业生产专项调研并走访慰问贫困户。

在邓州市科技局局长王云立,九三学社邓州小组组长马俊、副组长习明悦的带领下,调研组一行14人首先来到河南先天下种业有限公司研发基地,指导小麦良种选育工作,指导和推动邓州市农作物新品种繁、育、推一体化发展。

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小杨营乡兴华特色农业园,向兴华农业信息合作社赠送了5吨林果专用肥及科技书籍,并听取了园区负责人张平的项目汇报,向其提出产业发展建议。

调研组还来到九龙镇九龙村看望慰问了五保户、低保户和留守儿童,为老人和孩子们送去了米面油、衣物等生活用品。

郭静主委表示,精准扶贫是破解贫困难题的关键,河南致公组织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服务脱贫攻坚大局,为全面小康贡献致公力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