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履行职责 > 参政议政 > 调研动态
致公党安徽省直三总支开展健康产业调研

 

  519日,致公党安徽省直三总支组织部分党员赴合肥金域医学检验中心开展健康产业调研。致公党省直三总支主委杨善竑,致公党安徽省委组织部、参政议政部相关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组参观了合肥金域检验中心的展厅和实验室。听取了金域检验中心副总经理申梦来介绍了金域检验近年来在研发创新、产业发展、示范应用和高新技术等方面取得的重要成果,以及探索和推进县域、基层医疗服务,助力医改和分级诊疗等情况。 

  杨善竑对金域检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及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合肥金域检验中心能借助其高标准的实验室建设,加强与安徽省内医疗机构合作,让群众可以在家门口享受到国际先进水平的医疗检测服务,有效地提升安徽区域基层整体的诊疗水平,积极响应国家分级诊疗制度建设。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