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履行职责 > 参政议政 > 调研动态
致公党河南省直航空港支部召开加强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研讨会
  

全体参会人员

  

研讨会现场

  为深入开展凝聚力建设行动,提升基层组织反映社情民意的能力,全面贯彻落实致公党河南省筹委会《关于加强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实施办法(试行)》文件精神,6月10日,致公党河南省直航空港支部组织全体支部党员召开了关于如何加强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研讨会,并走访调研郑州光明乳业有限公司。

  会上,全体党员深入领会了《办法》精神,并围绕如何加强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与会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会议更加调动了自身参与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积极性,将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做“有心人、勤恳人”,提升自身能力,更好服务大局。

  支部主委程勇跃着重强调,我们身为民主党派成员更要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等经常性工作,要更好地认真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重要性,要更好地为发挥民主党派智力秘籍、人才荟萃、建言献策、服务大局起积极作用。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实地参观调研了郑州光明乳业有限公司,听取了公司负责人的工作介绍,了解了乳制品行业前沿行情。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