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履行职责 > 参政议政 > 调研动态
致公党福建石狮总支党员参加新生代华人华侨联络联谊工作专题调研

    

  726日上午,福建省石狮市政协组成调研组,就做好新形势下新生代华人华侨联络联谊工作开展专题调研。致公党石狮市总支部副主委何世宁应邀参加活动。 

  调研组先后实地走访了石狮市天球进出口有限公司、石狮市远辉化纤纺织科技有限公司、福建万弘海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福建森德妇幼用品有限公司、石狮市菲华归侨经济促进会,并召开座谈会交流,聆听新生代华人华侨的声音,探讨创新方式、丰富内涵,进一步开拓新生代华人华侨联络联谊工作新局面的务实举措。 

  创新方式方法,开拓海外新生代联谊工作,是致公党石狮市总支部今年的一个调研课题,除了利用党派优势开展调研外,还积极参加市政协组织的视察活动。在此次调研活动中,何世宁围绕根据新生代华人华侨的现状和特点,开辟新的思路和视角,以亲情、乡情和友情为纽带,找准加强与新生代的联系和交流的突破口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