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履行职责 > 参政议政 > 调研动态
致公党河南郑州总支开展古荥大运河文化区调研活动
  

  

                             

  

                                                         调研惠济长桥 

                             

                                                           调研荥阳古城

                             

                                                          座谈会现场

  为充分发挥民主党派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更好地服务于郑州惠济区建设“产业融合发展创新区,生态宜居宜业旅游城”这一中心工作,7月29日致公党郑州总支开展了一以“致公党惠济行.寻访古荥大运河文化区”为主题的调研活动。

  致公党河南省筹委参政议政处负责人张海航,致公党省直郑工学院总支主委常彦泽,省文物考古研究院研究员、致公党郑州总支金水支部副主委潘伟斌,致公党郑州总支委员、郑东支部副主委张培强,致公党郑州总支委员、管城支部副主委杜红可,致公党郑州总支党员、惠济区政协常委王成军等二十余人参与了此次调研,中共惠济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张小海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中国大运河通济渠、惠济长桥、纪信庙、荥阳故城以及古荥城隍庙等处,对古荥大运河文化区进行了近距离的接触,同时也有了更加深刻了解。

  最后,调研组一行到古荥镇政府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大家就如何打造古荥大运河文化区,更好地服务于郑州惠济区建设“产业融合发展创新区,生态宜居宜业旅游城”这一中心工作积极言献策。希望惠济区能围绕大运河遗产的保护与利用,研究和探索运河遗产的多种保护利用模式,为古荥大运河文化区文物的整体保护和开发利用做出积极贡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