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履行职责 > 参政议政 > 调研动态
中共福建省委统战部和各民主党派省委联合开展规范民主监督工作课题调研

 

8月8日-9日,由农工党福建省委专职副主委杨琳带队,中共省委统战部、各民主党派省委组成的联合调研组一行8人,就“如何从制度上进一步规范民主监督的内容、形式、工作程序和保障机制”课题,到漳州、厦门调研。致公党省委副主委、厦门市委主委徐平东参加在厦门举行的座谈会并发言。致公党员、省文史研究馆馆员、原省社会科学院华侨研究所研究员黄英湖,致公党省委参政议政室主任吴岩参加调研。

联合调研组先后在漳州、厦门,同当地市委统战部、各民主党派市委领导进行座谈,就民主党派履行民主监督职能、民主监督效应发挥现状、存在的问题和如何在制度层面进一步规范民主监督的内容、形式、工作程序、保障机制等进行了交流探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