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履行职责 > 参政议政 > 调研动态
致公党西安市委赴成都开展城市综合治理专题调研

920-23日,按照西安市“聚焦369,共建大西安”建设发展目标,全面对标成都。市致公党根据2017年度重点课题要求专题赴城都开展调研,本次调研市致公党邀请市直机关,科研院所及基层街道办负责人组成联合调研组认真开展调研。

期间,调研组分别分别考察成都市火烧堰环境综合治理现场、走访青羊区“最美街道”和大石西路科联巷项目改造,调研成都市井盖监控中心和成都市数字化监管中心,深入了解成都市在城市综合治理方面的经验和措施。此次调研行程安排充实,示范性强,对调研组有很多建议和触动可供学习。大家一致认为,成都市在智慧型城市建设方面又有很先进的理念和措施,例如在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共享、城市公共服务采购以及垃圾分类管理等方面可供西安市学习和借鉴。

大家表示,城市综合治理需要全社会的努力和参与、应充分学习对标成都发展理念,结合西安市发展特色和实际,积极配合市致公党作为参政党发挥参政议政能力建设的需要,积极主动配合市致公党完成重点调研课题,并希望能发挥更大的作用为西安市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文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