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履行职责 > 参政议政 > 调研动态
致公党福建省委副主委徐平东率重点课题组成员调研大数据与人工智能产业

    

  9月25日下午,致公党福建省委副主委、厦门市委主委徐平东率《我市大数据与人工智能产业调研》重点课题组成员赴厦门软件园二期、三期调研。致公党厦门市委副主委滕达,市发改委、市经信局、市科技局等单位相关处室负责人和市信息集团、市科技信息研究院领导参加了调研活动。 

  课题组成员先前往位于集美的厦门软件园三期,考察了解国家健康医疗大数据中心(厦门)建设情况;随后前往软件园二期的厦门美亚柏科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参观海西大数据中心,并与应邀到场的厦门网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厦门美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厦门易联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和厦门商集企业咨询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代表进行座谈交流,共同探讨厦门发展大数据与人工智能产业的金点子。 

  徐平东指出,中共厦门市委、市政府对大数据和人工智能产业高度重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已有体现,厦门具备良好的基础优势,习近平总书记在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期间对厦门给予了很高的定位,“厦门是一座高素质的创新创业之城、高颜值的生态花园之城”的称赞,其实也正契合厦门发展高科技产业的特质,同时更是对厦门鼓励和期盼,这个重点课题的目的,就是要为厦门做好大数据和人工智能产业提出好的意见和建议。他还向大家介绍了致公党市委近年来在软件信息服务业方面积极参政议政取得的成效,与参会代表进行了深入互动交流。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