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履行职责 > 参政议政 > 调研动态
致公党福建南平市委领导赴武夷山市新丰致公小学调研

 

  了解“智慧课堂”相关情况 

 

  了解学校新建大门进展 

 

  在新楼的报告厅 

 

  指导学校工作 

    

  109上午致公党福建南平市副主委、武夷山市政协副主席金文莲带领致公党武夷山一中支部主委曹雪丹、综合支部党员胡贤炳,在武夷山市教育局学校领导的陪同下调研武夷山市新丰致公小学发展建设情况。 

  金文莲副主委一行深入学校新建教学综合楼、运动场建设施工现场、新大门、信息化教室,边听边看边了解,认真听取校长毛孔荣就学校新大门项目推进情况的介绍,对学校在新大门、运动场建设中取得的实质性进展校着力信息化建设、构建智慧校园所取得的阶段性成绩和远景规划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勉励学校要依托致公党的良好资源,加强交流沟通,在致公党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服务下,更好地提升学校办学品位和层次,办出人民满意的教育,孩子喜欢的课堂。 

  致公学校是致公党福建省委社会服务与海外联谊工作相结合的新成果。2009年以来,致公党南平市委积极作为,对接省委会工作部署,时刻关注武夷山市新丰致公小学的发展,不断予以关心和帮助,维护好“致公学校”特有品牌。如今学校得到很好的发展,学校面貌焕然一新,设施建设日益全面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