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履行职责 > 参政议政 > 调研动态
致公党河南省委筹委会赴致公党广西区委、云南省委会调研
  

调研组与广西区委会座谈

  调研组调研云南省委文化走廊建设

  

调研组走访党员企业华尔贝公司

  10月17日至21日,致公党河南省委筹委会机关及部分基层支部一行赴致公党广西区委会、云南省委会就精准扶贫和机关建设工作开展调研,并与两地区委、省委会进行座谈,听取相关工作经验介绍。致公党广西区委会专职副主委陈金国、云南省委会秘书长杨萍等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期间,调研组实地走访了两地机关及精准扶贫、机关建设等近年来所创建的品牌项目。包括广西区委会开展以“同心.整村推进”“同心.致福”工程;致公党云南省委会机关文化走廊建设、非凡双创基地以及党员企业国家高新技术华尔贝公司等。调研组一行表示,两地致公党组织及党员发挥自身优势,围绕致公党中央的中心工作,积极主动参与机关建设、社会服务工作,创建了一系列社会影响好、思路新颖的品牌项目,为致公党河南筹备工作做出了学习典范。希望进一步总结兄弟省、区、市的多年来的工作经验,形成更加系统、可持续、可借鉴机关建设暨社会服务品牌并利用此次调研建立起来的沟通渠道为两地的经济、文化、社会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