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履行职责 > 参政议政 > 调研动态
致公党厦门思明区第三第九支部联合赴同安区军营村调研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重温习近平总书记教诲,12月16日,致公党厦门市思明区第三、第九支部联合组织党员,前往同安区军营村开展调研,重走习总书记扶贫之路,感受乡村致富新变化。 

  在军营村的党群服务中心,党员们听取了大学生村官详细介绍习总书记当年视察帮困扶贫的工作事迹,以及军营村的历史与村名由来、村民生产生活等工作情况。接着,党员们先后实地考察了习总书记当年工作调研的旧址、高山哨所旧址以及习总多次指导种植的柿子林,还观看纪录片《守望高山致富路》,了解到当年军营村交通闭塞,条件极其艰苦,时任厦门副市长的习近平同志多次走访调研指导,离开厦门后又多次关心挂念。军营村党员干部牢记总书记的教导,坚持大力发展农村经济,如今的军营村民富村美,村民走上致富路。 

  通过这次调研活动,党员们深切感受到习总书记对贫困山村的关心和亲民爱民的百姓情怀,也深受教育。党员们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牢记“致力为公,侨海报国”这一光荣使命,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履行好参政党职能,奋发有为,为建设更加美好富裕的厦门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