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履行职责 > 参政议政 > 调研动态
福建省高院副院长罗志沙到致公党厦门市委机关走访徐平东代表

 

 

  2018年1月16日上午,福建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罗志沙一行,在厦门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吴丽雪等陪同下,到致公党市委走访省人大代表、致公党省委副主委、厦门市委主委徐平东,征求对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罗志沙首先对徐平东主委光荣当选省人大代表表示祝贺。他说,为进一步以改革创新促司法公正,让人民群众有公平正义的获得感,受省高院党组书记、院长马新岚的委托,他专程前往厦门走访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 

  徐平东首先表达了对省高院通过多种形式不断加大主动接受人大监督力度的做法表示赞赏,对省高院2017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徐平东还客人简要介绍了致公党厦门市委的情况,以及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海外联络、社会服务方面所做的工作。(致厦)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