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履行职责 > 参政议政 > 调研动态
致公党广西梧州市委会课题调研组赴铜川市开展课题调研
     2018613,致公党梧州市委会主委蔡光天带领课题调研组一行8人到陕西省,调研考察铜川市中医药健康旅游示范区创建以及中医药产业发展相关情况。

蔡光天主委带领调研组先后到孙思邈纪念馆、北京中医药大学孙思邈医院和陕西起源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实地调研考察铜川市中医药健康旅游示范区创建以及中医药产业发展相关情况。并与铜川市负责创建工作的相关部门的主要领导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铜川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薛小平、铜川市中医药发展局副局长屈金星分别就创建国家中医药健康旅游示范区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介绍。

铜川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铜川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高云祥高云祥对致公党梧州市委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铜川区位优势明显,交通便利,生态环境优良,处处有文化,遍地是故事,在发展中医药文化与健康旅游产业方面资源得天独厚。希望致公党梧州市委会的同志们深入了解铜川,加强往来与交流。

蔡光天主委表示,铜川文化底蕴深厚、资源丰富,中医药资源与旅游产业融合度高,特别是以药王孙思邈为代表的中医药文化内涵丰富,创建中医药健康旅游示范区有基础、条件良好,将认真学习借鉴铜川先进的经验和做法,及时向梧州市委、市政府提出意见建议。

致公党西安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崔安庆、西安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副调研员郑雁彬、铜川市侨联主席韩兴利陪同考察调研。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