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履行职责 > 参政议政 > 调研动态
致公党洛阳总支积极参与洛阳市委统战部参政议政座谈会

    为进一步提升洛阳市统一战线各单位参政议政能力,破解今年全省零讯投稿难题,8月7日上午,洛阳市委统战部组织召开统战系统参政议政座谈会,致公党洛阳总支部分骨干党员积极参加。洛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庞明新,致公党洛阳总支主委蔡根喜致公党党员洛阳市老城区政协主席李晓云等出席会议。

  会上,蔡根喜首先通报了2018年上半年致公党河南省委理论宣传工作基本情况,强调加强宣传工作是增强主流意识引导的需要,是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需要,是加强沟通推动工作与时俱进的需要。勉励各位党员要加强提高参政议政的能力,开阔自己的思想。多提好的建议,具有前瞻性和创新性的建议积极向零讯投稿。

  致公党洛阳总支党员范柯、郭可悫、祖恩厚、李金祥、李宝龙、杨英军、郭亚鹏参加次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