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履行职责 > 参政议政 > 调研动态
致公党广西河池市委会开展中共河池市委重大课题调研活动
   2018年10月31日至11月1日,致公党河池市委会根据中共河池市委《关于配合开展2018年度重大课题调研工作的通知》精神,就河池市实施“十大百万”产业扶贫工程推动老区群众脱贫致富的经验与启示的课题赴都安、大化两县开展调研活动。致公党河池市委会主委黄瑞立、副主委王涵、党员黄志斌、蓝江培、覃红娟、入党积极分子罗丽琼参加了本次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广西都安桂合泉生态农业、广西大化澳龙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大化镇鸣凤村开展油茶产业等产业基地实地调研,了解企业生产运行情况及“十大百万”项目的实施情况。随后与当地相关部门负责人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各县在实施“十大百万”产业扶贫工程的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就我市实施“十大百万”产业扶贫工程情况及推动老区群众脱贫致富的经验与启示等相关问题,进行了热烈的探讨,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黄瑞立强调,河池市实施“十大百万”扶贫产业,是把培育、发展扶贫产业作为脱贫的根本出路,是根据自然条件、资源禀赋、产业基础等实际发展的项目(300万亩核桃、100万亩特色水果、150万亩油茶、100万亩糖料蔗、100万亩桑园、100万亩板栗、100万头(只)肉牛肉羊、200万头香猪、100万亩淡水生态养殖、100万亩长寿•生态•富硒农产品基地建设)以确保贫困群众有稳定、可持续的收入来源。调研组要紧紧围绕我市实施“十大百万”产业扶贫工程情况,全面反映在实施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以及好的经验和做法,为推动老区群众脱贫致富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