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履行职责 > 参政议政 > 调研动态
致公党广西钦州市委赴大连市、青岛市开展课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到大连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现场参观(黄伟烁摄
   11月7日至11日,按照“党委出题、党派调研、政府采纳、部门落实”工作要求,致公党钦州市委李永威主委率调研组一行赴大连市和青岛市就“加快我市港航物流服务链提质增效的研究”课题开展调研。

致公党钦州市委到致公党青岛市委召开调研座谈会(黄伟烁摄
   调研组一行通过召开座谈会,实地考察辽宁自贸区大连片区、大连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青岛市保税港区、青岛市黄岛码头、青岛东港国际集装箱储运有限公司、青岛金巴赫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等地。深入了解了大连、青岛两地各港区、保税区、自贸区等分布、定位,核心港区内集装箱、油品、汽车、矿石、散粮等专业化码头的建设发展与物流经营情况以及大连、青岛两市在融入“一带一路”建设中取得的成果与集装箱海铁联运网络布局情况。
   此次调研,深入了解了港航物流服务工作先进经验,下一步,我会将以调研成果为基础,高质量完成调研报告,为加快我市港航物流服务链提质增效建言献策。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