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履行职责 > 参政议政 > 调研动态
致公党南宁市委会发挥侨海优势与参加市政协会议的境外嘉宾共谋南宁发展

  2019年2月16日,致公党南宁市委会邀请正在南宁市参加政协第十一届南宁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的10名境外嘉宾参加座谈,共叙乡情,共谋发展。致公党广西区委副主委、南宁市委会主委蒋晓筠参加了座谈。

  作为侨党,致公党南宁市委会与海外侨社侨团、华侨华人保持着密切的联系。近几年来,致公党南宁市委会一直持续参与推荐境外嘉宾参加南宁市政协会议这项工作。此次政协会议的境外嘉宾中有近三分之一的嘉宾是市委会的老朋友。市委会组织这些境外嘉宾共聚一堂,就南宁市经济社会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建议。蒋晓筠主委提出:希望参加座谈的嘉宾充分发挥自身独特优势,广泛发动海内外乡贤到邕考察投资,共谋南宁发展大计。

  会上,来自德国、匈牙利、越南、老挝、柬埔寨、印尼、文莱的特邀嘉宾围绕南宁市如何在全方位开放发展新格局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这一主题展开交流。大家都表示将继续发挥同乡会、商会和个人的桥梁作用,致力于加强海外与南宁的经贸文化往来,寻求机会将国外资源引介到南宁,共同推动南宁市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