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履行职责 > 参政议政 > 调研动态
岳希荣一行莅临致公党河南省直经开区支部调研
  

  

调研合影现场

调研现场

  4月10日上午,郑州市政协副主席岳希荣一行莅临河南省省直经开区支部调研。市政协委员、致公党省直经开支部主委张巧云,副主委陈红娜,致公党员卢利敏等人陪同调研

  在讲解人员引领下,岳希荣一行参观了经开支部的致公之家、致公大讲堂等场所。对经开支部在党建、政治民主协商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张巧云在陪同调研时表示,经开区支部将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不忘合作初心 携手继续前进,为同心共筑中国梦、争先进位谋出彩贡献致公的智慧和力量。

  郑州市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虞婕,委员管理联络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武威华,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王义民,经开区党群工作部副部长吴红霞等参加上述活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