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履行职责 > 参政议政 > 建言献策
致公党河南省委筹委会副主委司富春参加中医论坛交流会并做专题讲座
  

   419日,河南省新郑市卫生计生委组织新郑市中医院承办新郑市首届中医药知识和技能交流论坛。新郑市卫生计生委领导班子成员、全市各相关单位负责人、主管业务副职、全市中医医师代表、中医护理从业人员代表、优秀中医个体行医者代表、以中医业务为主的乡村医师代表、社会各界热爱中医事业人士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了论坛交流会。

  论坛特邀致公党河南省委筹委会副主委、河南中医药大学司富春教授做了《中医药经典理论在难治疾病治疗中的应用》专题讲座。他既讲述了中医基础理论融会贯通的灵巧运用,又传授了常见病、难治性疾病的诊疗经验,拓宽了中医诊疗思维,提出了中药对痛风、肿瘤等疾病的新疗法,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耐心地一一进行了解答,受到了与会代表的热烈欢迎和高度评价。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