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履行职责 > 参政议政 > 建言献策
致公党广西防城港市委会为口岸经济发展建言献策

   61,广西防城港市召开党外人士口岸经济工作情况专题协商会。会议由防城港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晶波主持,会上市委常委、副市长赵强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非公经济人士代表通报了该市口岸经济工作建设情况,并向与会代表征求意见建议。

  致公党防城港市委会主委庞章辉就如何抓好防城港市口岸经济工作提出了:口岸经济应由部门主导到全市参与转变,由通道经济向复合型经济转变,同时要扩大口岸服务范围,根据口岸物流变化情况向企业提供专业指引,并举例说明扩大口岸服务范围,为企业提供专而精的服务在促进口岸经济发展方面起到的重要作用,庞主委观点独到的建议得到了与会人员的一致认可。 

  防城港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覃兰花、兼职副主委李达周一并参加此次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