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履行职责 > 参政议政 > 建言献策
致公党福建泉州丰泽区工委会主委黄晓良参加福建省政协委员圆桌论坛

    

  日前,福建省泉州市政协委员、泉州市名流路桥投资开发公司董事会秘书兼常务副总经理、中国致公党丰泽区工委会主委黄晓良,作为特邀嘉宾参加福建省政协委员圆桌论坛。 

  本期论坛嘉宾们围绕PPP模式中社会普遍关注的话题各抒己见。黄晓良也针对PPP模式的推广发表了观点。他认为PPP模式的根本是公私合作,民企是PPP推进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然而在现实中国企大举进入PPP项目,而民间资本却在原地观望,偏离了顶层设计引入该模式的初衷。因此,要实现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的良性发展,必须了解民企的需求和顾虑。其中长期的契约合作必不可少。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在融资上运用TOTROT等方式,而在建设运营的新增量上选择BOTBOO等方式。 

  黄晓良的发言得到了本期圆桌论坛委员们的认可和称赞。他还就此话题接受了《政协天地》的采访。其部分发言刊载于《政协天地》杂志第158期。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