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履行职责 > 参政议政 > 建言献策
河南省政协提案委员会赴致公党河南省筹委会召开提案工作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为巩固省政协会提案工作成果,提升全省提案工作水平,为即将召开的全国两会奠定基础。2月9日上午,河南省政协提案委员会专职副主任朱言志,率队来到致公党河南省筹委会召开提案工作座谈会。全国人大代表、省筹委会主委王鹏杰,全国政协委员、省筹委会副主委司富春参加座谈会。

  会上朱言志首先通报了2017年省政协会提案立案办理情况,其中致公党省筹委提交集体提案31件,立案29件,并案2件,位列全省民主党派之首,受到了省政协领导的高度肯定。王鹏杰对提案委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提案工作提出了几点意见建议:一是制定提案密级管理制度,严格提案保密制度与公开发布程序。二是引导委员高效履职,注重提高提案质量。三是结合我省实际着重在一带一路、扶贫攻坚、食品安全等领域做文章,让我省提案工作能有效推动经济社会发展。

  河南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刘俊江、副主任张丽坤等机关同志参加座谈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