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履行职责 > 参政议政 > 建言献策
洛阳党员再创参政佳绩

                               ——致公党洛阳市总支党员张晓燕建议被中央统战部《零讯》采用

新年伊始,致公党洛阳市总支部党员、洛阳市环保设计研究所(固体废物管理中心)副所长张晓燕撰写的《建议加强对尾气遥感检测排放超标机动车管理》被中央统战部《零讯》采用。继致公党洛阳市总支部党员刘宏轩《关于在南海、东海成立海上生产建设兵团的建议》被中央统战部《零讯》采用后,致公党洛阳市总支部撰写的参政议政、社情民意信息次入选《零讯》,充分体现了致公党洛阳市总支部党员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参政议政的热情和水平。

据了解,《零讯》由中央统战部主办,专门收集党外人士关于治国理政方面意见建议的内参刊物,是党外代表人士建言献策、参政议政的最高级别信息资料,专门采用一些观点独特、内容新颖、分析深入且可操作性强的党外代表人士的诤言良策,直接为中央领导提供决策参考。(致公党洛阳总支)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