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履行职责 > 参政议政 > 建言献策
致公党洛阳总支参加洛阳市政协会议

  

蔡根喜(中)与致公党部分委员代表参会

    2月24--25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洛阳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洛阳市会议中心隆重召开。来自中国致公党洛阳总支的14名市政协委员、市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肩负着全市广大致公党党员的殷切希望,围绕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履行参政议政的光荣使命。

  委员们认真听取、审议、讨论了洛阳市政协主席杨炳旭所作的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洛阳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副主席孙君奎所作的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洛阳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25日列席了洛阳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听取了刘宛康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以及洛阳市发改委的洛阳市国民经济和发展计划、财政局的财政预算等报告。

   在本次会议上,致公党洛阳总支的委员在致公党河南省委副主委蔡根喜的带领下,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就洛阳市大政方针和一些重大问题发表意见和建议。蔡根喜表示,参会代表委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在中原更加出彩中奋力谱写浓墨重彩的洛阳篇章贡献致公党员的智慧和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庆祝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