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履行职责 > 参政议政 > 社情民意
致公党广西玉林市委会专干参加玉林市纪委专项工作巡查调研活动

    42021日,由广西玉林市纪委牵头的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专项工作巡查工作组到玉林各县(市、区)开展巡查调研活动。经市政协办公室推荐,致公党玉林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黄华柱参加巡查调研,成为获市政协推荐参与此项活动的六名市政协委员之一。 

    在巡查调研的过程中,黄华柱同志认真履行职责,并积极提出意见建议。在玉州区,黄华柱和其他调研组成员一道冒着倾盆大雨,先后深入玉林市玉州区粮食局、大塘镇等地,通过实地参观和自行抽查暗访,与农户面对面交流,与基层纪检监察干部交谈,了解专项工作宣传发动、惠民政策落实、对损害群众利益行为的惩治等方面的情况。在容县石寨镇石寨村,黄华柱走村入户开展问卷调查,和农户促膝交谈,跟办事员一对一问询,详细了解了当地专项工作的宣传开展、制度建设、自查自纠等方面的情况。在召开的每次座谈会上,黄华柱同志均踊跃发言,指出的问题切中要害,提出的建议实在中肯,展现了市政协委员和致公党员关注民生,履行民主监督职能的良好精神风貌,得到了调研组及有关方面的高度评价。
 

 

 

黄华柱(左)与村民交谈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