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履行职责 > 参政议政 > 社情民意
致公党安徽省委召开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推进会

 

 

  近日,省政府副省长、致公党安徽省委主委谢广祥对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专门作出重要批示,要求致公党全省各组织进一步加强社情民意信息的报送,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和办法,推进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迈上新台阶。为贯彻落实谢主委的批示精神,919日,致公党安徽省委在合肥召开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推进会。副主委吴春梅出席会议并讲话。 

  吴春梅传达了谢广祥主委的批示精神,强调社情民意信息是民主党派履行职能的重要载体和关键环节,是广大党员参政议政的重要途径,各组织和广大党员要高度重视社情民意信息工作。 

  吴春梅要求致公党各组织加强对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领导,主要领导要亲自抓;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明确专人负责社情民意信息收集、转化、报送工作,将任务明确到人,注重人才的开发和培养;加强调查研究,不断提高社情民意信息质量;加强监督检查,建立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情况定期通报制度;注重结果的运用,将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与组织和党员评选评优相结合。 

  致公党安徽省委参政议政部负责人通报了201618月致公党省属各组织社情民意信息报送及采用情况,介绍了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存在的问题及工作要求。致公党省直四总支等5个组织的代表结合实际工作就如何做好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做了交流发言。 

  致公党省属组织分管负责人、信息工作联络员,各专委会主任、副主任、秘书共70余人参加了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