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履行职责 > 参政议政 > 社情民意
致公党福建省直二支部召开参政议政工作经验交流会暨支委扩大会议

 

 

  201749日,致公党福建省直二支部在福州召开参政议政工作经验交流会,支部15名参政议政骨干党员参加会议,支部主委潘锦川主持会议。 

  会上,担任福州市鼓楼区政协委员的支部主委潘锦川、副主委陈卓,以及担任福州市闽清县政协常委的支部党员林源鑫等同志与大家分享政协委员履职故事和履职经验。会议还邀请到了曾经连续担任两届致公党福建省委参政议政委员会主任、支部老主委黄英湖同志,以及省委会有多年丰富参政议政工作经验的钟乃光、申家驹同志到会与我们分享参政议政经验和心得。黄英湖、钟乃光、申家驹从不同角度介绍了做好参政议政和社情民意工作的经验和做法,现场反响热烈。 

  潘锦川在总结讲话时指出,会议时间虽短,但议程紧凑、内容丰富,达到了预期目的。大家的发言都非常精彩,对提高支部的参政议政工作水平意义重大。同时潘锦川提出要深化对参政议政重要性的认识、把握好参政议政成果数量与质量的关系,倡导支部参政议政小组的骨干党员同志多关注社会热点、多关注自己本行业中存在的问题,多动笔,为支部参政议政工作添砖加瓦。 

  在随后召开的支委扩大会议上,经与会党员表决通过推荐潘锦川同志为福建省第九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提交省直工委全体扩大会议选举。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