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履行职责 > 海外联络 > 海外联谊
致公党四川省成都市党员出访英国促进中英教育交流合作
  

  

  53日至513日,致公党四川省委海外联谊会副主任、致公党成都市高新支部副主委、康德教育集团总裁王舒出访英国,走访了英国的著名学校,并拜访了当地华侨、留学生,促进了中英双方教育领域交流与合作。

  王舒走访了威灵顿公学、米尔菲尔德学校、私立学校ESMS(Erskine Stewart's Melville Schools)、NCUK(英国北方大学联合会)、英国领先的教育培训集团QA和英国注册会计师协会ACCA伦敦总部等几家英国知名的教育机构。就中国目前在国际教育领域的变化、面临的发展机遇和挑战,与这些机构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王舒还与当地华人、华侨和留学生亲切会面交流。此次访问,有效促进了中英双方教育领域的交流,为下一步开展深入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也传递了祖国家乡对旅居海外人士的深厚感情。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