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履行职责 > 海外联络 > 海外联谊
致公党福建泉州市委会接待菲律宾洪门进步党2016年中国福建访问团一行

 

 

  628日,泉州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泉州市委会主委陈铭福接待了来泉访问的菲律宾洪门进步党2016中国福建访问团一行。致公党泉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林丽华、中共泉州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黄珍红等参加接待。 

  陈铭福主委对访问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盛赞他们为维系乡情、服务乡亲,大力推动中菲友好往来和经贸文化交流,为增进中菲友谊、支持祖籍国和家乡建设所做出的积极贡献。并着重介绍了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给泉州带来的发展机遇。衷心期望广大旅菲侨胞充分发挥纽带和桥梁作用,积极参与,牵线搭桥,推动泉州与菲律宾在各领域的交流合作,实现互动双赢。希望访问团的各位成员多回家乡走走看看,多为家乡建设献计献策,支持泉州的后续发展。 

  访问团团长、菲律宾洪门进步党总部理事长对市委会的热情接待表示由衷感谢,介绍了菲律宾洪门进步党成立的背景、发展历程等情况。他表示菲律宾洪门进步党将始终致力于团结广大侨胞、促进菲中友谊,为反对台独、支持祖国和平统一大业作出更大贡献。 

  据悉,此次以总部理事长庄江苏为团长,监事长李法铭为名誉团长的菲律宾洪门进步党2016中国福建访问团一行46人还将前往福州、厦门等地访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