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履行职责 > 海外联络 > 海外联谊
致公党福建厦门市委领导会见菲律宾洪门进步党访问团

    

  630下午,以庄江苏理事长为团长的菲律宾洪门进步党访问团一行45人访问了厦门,并与致公党市委交流座谈。致公党福建省委副主委、厦门市委主委徐平东会见了访问团一行。致公党厦门市委副主委郑幸红、原副主委王起鹍、秘书长李瑞盛等人参加了交流活动。 

  徐平东主委对菲律宾客人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说,菲律宾洪门进步党是一个的民间爱国侨团,至今已有106年的历史,为家乡福建的建设,为促进祖国和平统一大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他希望菲律宾洪门进步党进一步加强与厦门的交流交往,关心关注厦门自贸试验区的发展,助推厦门实现产业转型、城市转型和社会转型,为厦门更好发挥“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战略支点城市的示范和引领作用做出新贡献。 

  庄江苏团长感谢致公党厦门市委的热情接待。他说,此次菲律宾洪门进步党组织了回国经贸考察团访问福建,是为了加强对福建各地的投资环境和海西的经济建设的了解,增进交流,联络乡谊。菲律宾作为“一带一路”重要的国家之一,蕴藏着许多的机遇,希望通过此次的交流,推进旅菲侨商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互联互通,在经贸合作,人文交流等领域发挥桥梁和纽带的作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