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履行职责 > 海外联络 > 海外联谊
菲律宾中国洪门致公党中吕宋支部为福建省云霄县致公小学捐赠学习用品

 

   79日,菲律宾中国洪门致公党中吕宋支部由理事长蔡明丰为团长率本部25人一行访问团莅漳进行访问。访问团在致公党漳州市委副主委蔡溪根陪同下,前往云霄县为该支部捐赠溪塘致公小学之致公图书室、致公办公室举行启用仪式。 

  此次菲律宾中国洪门致公党中吕宋支部共向溪塘致公小学致公图书室、致公办公室捐赠了价值约3.5万元人民币的书籍及办公用具:1027册图书、办公桌椅15套、书橱两个、联邦沙发椅1套、复印机一台、吊扇6台、派克钢笔14支、13个书包等。当天,该支部还分别给13名留守儿童以及在场的每位同学分发了共计8090元红包。致公党漳州市委委员、龙海总支副主委、龙海二支部主委康碧能现场捐赠了价值约525元的三箱食品。 

  云霄县溪塘致公小学由于地处天地会的发祥地-云霄东厦镇溪塘村,且作为全省首家致公学校,自200810月落成以来,就一直得到菲律宾中国洪门致公党总部、中吕宋等支部侨胞的爱心捐赠。此次捐赠不仅有利改善溪塘致公小学老师的办公条件,也给致公小学学生带来知识的粮食和学习动力,更是海外侨胞造福桑梓的见证。 

  由于当天恰逢台风直面我省,致公党漳州市委主委兰万安在抗台一线,无法参加此次捐赠活动,他特地委托副主委蔡溪根代表他对菲律宾中国洪门致公党中吕宋支部访问团表示衷心的感谢。 

  致公党漳州市委委员陈建国、致公党漳州市委办公室主任王淑娟全程参与了此次捐赠活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