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履行职责 > 海外联络 > 海外联谊
致公党福建厦门海沧总支应邀赴菲律宾中国洪门致公党宿务支部考察

    

  7月底8月初,应菲律宾中国洪门致公党宿务支部邀请,致公党福建厦门海沧区总支主委、区侨青会副会长、东孚街道侨联副主席胡纵衡带领致公党海沧区总支、海沧区侨青会一行25人赴菲律宾宿务市考察,拜访菲律宾中国洪门致公党宿务支部,受到宿务支部主委吕志坚及戴振家等六位支部委员的热烈欢迎。 

  致公党海沧总支与菲律宾中国洪门致公党宿务支部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座谈。座谈会上,宿务支部各委员热情地介绍了菲律宾中国洪门致公党发展历史、党派建设及菲律宾的风土人情,并详细询问了厦门致公党发展情况和地方经济发展状况。双方还就进一步加强支部间党员互访考察,增进友谊,共同努力推动宿务与厦门的社会经济合作,以实现互利共赢等方面交流了看法。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