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履行职责 > 海外联络 > 海外联谊
致公党福建泉州市委会领导会见美国旧金山五洲致公总堂访问团

 

 

   11月14,在致公党厦门市委会原副主委王起鹍陪同下,美国旧金山五洲致公总堂副会长黄民强、薛慧馨,书记长刘泽光等一行五人来泉访问。 

  泉州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泉州市委会主委陈铭福对客人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说五洲致公总堂历史悠久,革命先行者孙中山早年在五洲致公总堂的倾力协助下取得了很大的成果。今年是孙中山诞辰150周年,访问团的来访特别有意义。希望双方加强交流,继承和弘扬孙中山先生的爱国精神,坚定支持中国和平统一大业,共同致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 

  访问团对市委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筹办博物馆、妥善保存与孙中山相关文物,借此让公众了解华侨对中国革命的支持及对世界和平贡献的做法,并饶有兴趣的参观了泉州南少林、通淮关岳庙。 

  泉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林丽华陪同接待。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