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履行职责 > 海外联络 > 海外联谊
致公党福建省委副主委徐平东会见马来西亚青商会访问团一行

    

  129日上午,以创会会长蔡富发为团长的马来西亚青商会来厦访问,致公党福建省委副主委、厦门市委主委徐平东,致公党厦门市委副主委郑幸红、秘书长李瑞盛与其座谈。蔡富发介绍了马来西亚青年商会的基本情况,并就其在泉州晋江举办夏(冬)令营事宜作了介绍。徐平东向客人介绍了致公党厦门市委开展海外联络工作的情况,特别是每年举办华裔青少年夏令营的情况,他表示,举办海外华裔青少年夏令营或冬令营是做好华侨华人新生代工作的有效形式,可以让孩子们学习中国文化,对祖国有更深的了解,培养他们对祖(籍)国的认同感,欢迎马来西亚青商会于明年组织营员参加致公党厦门市委举办的夏令营或冬令营。蔡富发表示非常高兴有机会组织马来西亚青少年参加致公党厦门市委组织的夏(冬)令营。他同时邀请致公党市委能组团访问马来西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