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履行职责 > 海外联络 > 海外联谊
致公党南宁市委会发挥“侨”“海”优势引介搭桥 积极服务总体外交
    新春伊始,致公党南宁市委会海外联谊工作取得开门红,成功推荐瓦努阿图共和国广西同乡会会长邓卫国、山西同乡会副会长韩军、加拿大广西总商会会长方启刚三人作为特邀嘉宾出席即将召开的南宁市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并通过邓卫国会长、韩军副会长得到瓦努阿图国会议员赛拉斯·苗威·布雷(潘提克斯岛选区)向我市发出的正式访问邀请函和与我市缔结友好城市关系的愿望。此举为海外华人华侨进一步了解我市投资环境创造机会,也为我市与瓦努阿图国内各城市实现合作共赢首开先河。

  在积极服务国家总体外交大局,加强南宁市与南太平洋岛国的友好关系的过程中,致公党南宁市委会发挥“侨”“海”优势积极引介搭桥,有意识的引导海外华人华侨发挥作用共同推动“一带一路”建设。今年致公党南宁市委会继续做好桥梁和纽带,在探索建立良好的海外联谊合作关系上做出更多贡献。此次借中瓦直航即将开通的契机,通过邓卫国会长、韩军副会长传递来的瓦国城市与我市建立友好关系的愿望,进一步密切南宁市政府与瓦国政府高层交往,推动经贸文化务实合作,加强两地在渔业、农业发展、旅游、留学教育等方面互联互通,密切人员往来,为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加快南宁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