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履行职责 > 海外联络 > 海外联谊
致公党厦门市委主委徐平东会见台湾国际洪门中华总会“洪门中华文化寻根知性研习会”学员

    

  34下午,在台湾国际洪门中华总会主席刘沛勋一行31人来厦访问,受到致公党福建省委副主委、厦门市委主委徐平东的热情接待。致公党厦门市委秘书长李瑞盛参加了交流活动。 

  台湾国际洪门中华总会与致公党厦门市委交往密切,长期以来,该会坚持一个中国,反对台独,着力推动两岸的交流与合作,每年派员参加在厦举办的“海峡论坛”。该会此次组团来厦,是专程来闽举办“洪门中华文化寻根知性研习会”,了解中华文化,了解洪门的起源、历史。徐平东表示,两岸同胞同根同源,海外洪门的根在大陆,起源地在福建,台湾国际洪门中华总会来闽的寻根之旅非常有意义,希望台湾洪门组织继续坚持一个中国的原则,为促进两岸的和平发展作出新贡献。刘沛勋表示,台湾国际洪门中华总会是“新洪门”,以人道关怀、社会服务两大信条为诉求。该会将继续发扬洪门精神,积极推动两岸的民间文化交流。 

  据悉,“洪门中华文化寻根知性研习会”还将到漳州、泉州、莆田和福州等地继续他们的寻根之旅。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