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履行职责 > 海外联络 > 海外联谊
致公党厦门市委领导会见巴拉圭荣光联谊会会长

    

  37上午,巴拉圭荣光联谊会会长李肇洪来厦访问,受到致公党福建省委副主委、厦门市委主委徐平东,副主委郑幸红,原副主委王起鵾及秘书长李瑞盛等的热情接待。 

  李肇洪是巴拉圭荣光联谊会会长,也是南美洪门总会的大佬。徐平东对李肇洪的到来表示真诚的欢迎,他说:南美洪门总会与致公党厦门市委交往密切,应南美洪门总会等华侨华人社团邀请,厦门市委多次组团赴南美交流访问。南美洪门总会坚持一个中国的原则,作了很多反独促统的工作,令人赞赏。徐平东还向客人介绍了厦门建设自贸试验区的情况,希望南美华人华侨关注厦门的经济建设,为厦门实施跨岛发展战略作出新贡献。李肇洪表示,将继续积极促进两岸和平发展,积极关注祖国的“一带一路”发展战略,为祖国的统一大业及经济繁荣尽绵薄之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