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履行职责 > 海外联络 > 海外联谊
致公党厦门市委选派党员肖美銮赴仰光传授汉语教学经验

  进一步推动仰光地区汉语教学的发展,提高汉语教师的教学水平和专业素质,在致公党厦门市委原副主委王起鹍的联系和大力支持下,致公党厦门市委选派推荐致公党员、厦门集美小学高级教师肖美銮参加中国驻缅甸大使馆主办的“名师堂汉语教师培训”项目,赴缅开展教师培训工作。84日,肖美銮前往仰光卓越语言教育中心开展了为期四天的教师培训。 

  这次汉语教师培训内容丰富充实,层次立体,对提高教师们汉语教学质量有极大帮助。短短四天时间,从汉字偏旁的表意功能到课堂管理,使老师们对汉语教学有了更全面认知。培训结束后,老师们深感受益匪浅对肖美銮的耐心教学指导表示感谢,对她教学工作专业、细致、敬业以及对学生不求回报的大爱表示敬佩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教学中,结合课堂实际情况对汉语教学进行相应调整。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