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履行职责 > 海外联络 > 海外联谊
致公党泉州市委主委陈铭福率团拜访印尼国家投资协调委员会及印尼闽南同乡联谊会

  

  10月11日,泉州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泉州市委会主委陈铭福率泉州市代表团以及世界泉州青年联谊会青年企业家代表团一行先后拜访了印尼国家投资协调委员会和印尼闽南同乡联谊会。 

  在与印尼国家投资协调委员会的座谈会上,陈铭福认真听取印尼投资环境和投资政策介绍,详细了解用工、用电等情况以及市场前景。他指出,印尼是东盟中人口最多的国家,也是海丝沿线重要区域,是泉州市对外交往、经贸合作的重要对象,当前印尼正在努力发展经济,积极吸引外资,全力打造海洋强国,对符合条件的外资需求旺盛,这与我国努力推进“一带一路”倡议不谋而合。他表示,泉州市有着良好的产业基础,泉州市政府正在积极推动民营企业“走出去”开展国际产能合作和开拓海外市场,希望通过双方交流,进一步推动两地经贸往来,促进两地的繁荣发展,增进双方友谊。 

  陈铭福在访问期间还拜访了印尼闽南同乡联谊会,与侨社负责人交换了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