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履行职责 > 海外联络 > 海外联谊
致公党泉州市委会领导出席菲律宾晋江同乡总会菲律宾晋江商会庆典活动

 

   

  10月15日,菲律宾晋江同乡总会庆祝成立二十四周年纪念暨第十三届理事会、第八届青年组职员就职典礼与菲律宾晋江商会成立二周年纪念暨第二届职员就职典礼,在马尼拉举行。泉州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泉州市委会主委陈铭福受邀出席庆典并致辞。 

  陈铭福代表泉州市向菲律宾晋江同乡总会、菲律宾晋江商会的全体成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与会的各位嘉宾、各位乡贤和广大乡亲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他指出,菲律宾晋江同乡总会成立二十四年、菲律宾晋江商会成立两年以来,在历任理事长和理事会的共同努力下,广泛联系、团结服务旅菲乡亲,认真维护侨亲权益,不断造福当地社会,积极融入主流社会,努力促进菲律宾的繁荣发展,同时为菲律宾的华文教育事业献策出力,也为中菲两国经贸交流合作和两国人民的友好往来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陈铭福向与会乡亲发出热忱的邀请,希望他们常回家乡泉州走走看看,探亲访友,投资考察。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