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履行职责 > 海外联络 > 海外联谊
致公党湖南省直水电支部党员促进国际科技合作交流

 

  11月下旬,致公党省直水电支部党员茆大炜邀请2017世界隧道大会科技委员会主席、挪威科技大学Bjørn Nilsen教授来长沙开展国际科技合作交流。28Nilsen教授在中国电建中南院为技术人员作了挪威水电及隧道工程等相关技术讲座,并参观了重点实验室、工程科研院相关岩土工程实验设备与水工模型。30Nilsen 教授又赴中南大学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为师生作了海底隧道的相关报告。 

  通过现场交流,不仅开拓了在场技术人员的视野,还让他们对技术创新应用和市场驱动拓展有了更深的体会。国外专家对企业重点实验室也有了较深入的了解,为以后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基础。这也成为近年来,致公党省委鼓励党员充分结合本党派“侨” 、“海”优势,促进国内外科技合作交流,更好服务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及地区开放发展的一个生动缩影。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