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履行职责 > 海外联络 > 海外联谊
日本广西同乡会及匈牙利广西商会到访致公党南宁市委会

  

            (致公党广西区委副主委、南宁市委主委蒋晓筠(右2)会见日本广西同乡会会长赵云茜女士(左1)及匈牙利广西总商会副会长戴军先生(右1)) 

  

  39日,致公党广西区委会副主委、南宁市委会主委蒋晓筠会见日本广西同乡会会长赵云茜女士及匈牙利广西总商会副会长戴军先生一行,双方就“一带一路”、海外联谊和进一步发挥归国留学人才作用等问题展开交流。

  蒋晓筠主委向来宾们介绍了市委会近年来在发挥“侨”“海”优势和特色,在海外联谊活动中“请进来”和“走出去”所取得的一系列成果。希望今后能继续加强与海外侨胞、港澳台同胞的联络工作,以“侨”为桥,凝心聚力,共同为拓展“南宁渠道”推动“一带一路”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赵云茜会长和戴军副会长对市委会秉承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宗旨并积极团结归侨侨眷、海外侨胞和留学人员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的工作感到钦佩,并邀请致公党南宁市委会在合适的时机一起举办各种民间形式的文化友好交流活动。

  双方还就加强归国留学人员创新创业的服务工作,创建“同心·新侨”归国留学人员创新创业基地,为归国留学人员施展才华、参与创新创业提供一个有效平台等事项展开交流。

  董俊荣副主委和市委会海外联谊委副主任甘伟玲陪同参加交流活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