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履行职责 > 海外联络 > 海外联谊
发挥侨海优势 助推洛阳制造走向“一带一路”
  

  

  4月8日, 加拿大机械工程师Kirk Backstrom 先生在致公党洛阳总支党员李宗彪何河苇的陪同下参观了中铝洛铜有限公司下属金像艺术制品有限公司。

  洛铜金像艺术制品有限公司是洛铜集团专门从事大型铜工艺品制造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高新技术企业。用于制作铜工艺品的“耐蚀亚金巨型铜像制作工艺方法”2000年获得国家发明专利;2009年公司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公司研制开发了国内最为先进的热化学着色工艺,其效果光亮、柔润深得业主的赞赏。新的外架悬挑技术工艺,可以多角度,全方位地适应巨型造像复杂的外形结构,能上能下,能左能右,能前能后,并且能够大量减少外架搭建成本,深受业主欢迎。

  Kirk Backstrom 先生对金像公司所呈现的生产能力以及品质叹为观止,并积极表达了该公司进一步合作的期望。

  多年来、致公党洛阳总支充分发挥海外联谊优势积极推动洛阳当地企业产品走出国门走向“一带一路”,为谋求国际化发展积极作为。基层党员联谊沟通外籍人士,加强联系海外有关社团及代表人士;形成共赢、共识、共同发展,形成提高履职水平的生动实践。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