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履行职责 > 海外联络 > 海外联谊
【海外联谊】发挥侨海优势 助推“一带一路”建设
  

----青春创出彩 中韩青年企业家齐聚郑州共商合作

  又是一年春好时。4月8日,以“青春创出彩.合作赢未来”为主题的中国(河南)&韩国青年企业家论坛在郑州举。中韩两国青年企业家代表120余人齐聚一堂,深入交流、共话合作。致公党河南省委医药卫生委员会副秘书长、羚锐制药董事、副总经理冯国鑫参加论坛并代表河南青年企业家发言。

  论坛上,与会嘉宾针对中韩经济形势经贸合作热点、焦点问题等进行深入交流,大家踊跃发言,各抒己见,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冯国鑫在发言中介绍了羚锐制药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以及在科技创新、产业扶贫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他提到,“一带一路”是中国在新形势下提出的对外开放重要战略布局,为中医药企业进一步向周边国家、地区发展提供了重大机遇,我们应在这个大的背景下进一步解放思想、顺势而为,谋求国际化发展的新思路。东北亚地区是我们在“一带一路”沿线最大的中医药产品出口市场。近年来,我们正通过进一步加强和东南亚国家企业的联系、合作,搭建共商、共建、共赢的中医药产业合作平台。中药在中韩两国有着悠久的生产和使用历史,这为两国药企的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韩国在中药产品上消费力很强,每年消费相关品金额是“一带一路”国家之最。通过中韩药企合作成功案例论证,当前阶段如果两国中药企业建立更深入的合作关系将大有可为。同时他希望通过本次中韩青年企业家交流活动,有机会和更多韩国企业家建立联系,把握机遇、共商发展。

  据悉,现年30岁的冯国鑫毕业于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是羚锐制药引进的留学回乡创新创业的优秀管理人,也是公司董事会中最年轻的董事。作为中国致公党党员、本届河南省政协委员中年轻一代,冯国鑫先后提出了《关于发起设立河南省上市公司抒困基金的提案》、《关于打好“亲情牌”吸引豫籍海归回乡创业的提案》等提案和建议,其所管理的羚锐制药这几年更是在定向帮扶、推动老区产业升级、改善民生方面都有大的举措,为河南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