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履行职责 > 海外联络 > 海外联谊
致公党广西区委副主委、南宁市委会主委蒋晓筠会见柬埔寨侨领
    
  2019年5月24日,致公党广西区委副主委、南宁市委会主委蒋晓筠在南宁亲切会见柬埔寨广西商会代表团一行10人,并率新近成立的市委会经济科技委员会主要成员与对方共同座谈交流。蒋晓筠主委代表市委会对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代表团宣传了新型政党制度,以及南宁市的投资环境特别是深度融入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双方就如何扩大南宁柬埔寨之间的投资交往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柬埔寨广西商会谢战会长表示,感谢致公党南宁市委会提供一个互相交流的机会。柬埔寨广西商会作为柬埔寨较有影响力的华商组织之一,将进一步为促进广西与柬埔寨的经贸、人文交流方面积极开展各项工作,争取为桂柬两地交往多做实事,不断增进双方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南宁华商会韦富友会长作为特邀嘉宾陪同会见。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