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履行职责 > 海外联络 > 海外联谊
五洲洪门致公总堂和美国加州首府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代表到访致公党广西南宁市委会
  
  2019年6月3日,五洲洪门致公总堂顾问刘功驷先生和美国加州首府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秘书长刘晓艺女士一行2人到访致公党南宁市委会。致公党广西区委副主委、南宁市委主委蒋晓筠代表市委会热情接待并与两位客人进行了会谈。
  会谈中,蒋晓筠主委向客人介绍了南宁市近几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特别是在产业转型升级方面,高端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的招商引资政策。同时,也向客人简要介绍了致公党南宁市委会在中共南宁市委和致公党广西区委领导下在参政议政、海外联谊、招商引资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和所取得的成绩。
  五洲洪门致公总堂和美国加州首府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成立以来以侨为本,团结当地华人华侨爱国爱乡,为反“独”促统和做好中美民间交流做的大量工作。刘功驷先生和刘晓艺女士希望进一步与致公党南宁市委会开展密切合作,大力推动中美文化和经济交流。
  蒋晓筠主委代表市委会向五洲洪门致公总堂赠送了纪念品。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